— Sparkcheese🧀 —

【罗伊勒】雪白领域(完结章3)

哦哦哦!螺丝男友力爆棚!!!螺丝我爱你!快把乐乐带回家!

Yukirrrrrin:

终于可以写到奥斯卡了我简直飞起来。
好喜欢他啊最近!演技为零,根本对不起自己名字的笨蛋小伙子,又甜又暖。
但参战就算了吧,一个底迪已经很让螺丝委屈了,感觉再来个奥斯卡,根本拼不过……
有时间就双更了!因为爱乐乐啊(比哈特
努力甜回去甜回去甜回去!


乐乐是我的,乐乐是我的,乐乐是我的!




(三十四)
飞机降落的声音让许尔勒有些不适地睁开眼,他觉得意识模糊,但眼前却是阳光明媚。
他花了一点时间让自己想起,他是和格策一起出来旅游了。没有选择风景优美的欧洲本土,而是飞来了日本,一方面shi开拓视野,一方面也是躲着罗伊斯。
许尔勒垂下头,他也搞不清楚现在的自己是什么状态。
就像是突然被下达死刑命令的人,最让人难过的肯定不会是下命令的人本身。而是一想到以后就不能活着了,心里就会难过的要死。
许尔勒也是这样,他难过的不是罗伊斯的背叛,而是从此以后不能再喜欢罗伊斯这个事实。

可他怎么能不喜欢罗伊斯呢?他就是这样又笨又偏执,但也毫无办法。

不懂得放弃的人最可怜了。许尔勒想。

“你醒了?”许尔勒听见格策的声音,也带着点刚睡醒的慵懒。
“嗯,”许尔勒点点头,“已经到了。”
“天气很好哎,”格策眯眯眼看着玻璃窗外,“虽然这个时间来日本看不到很多风景,不过还是挺有玩一玩的价值的。”
“……我知道秋叶原。”许尔勒弱弱地说道。
“那里根本不是重点啦!”格策撇撇嘴,“你可不要以为那里都是美少女的丝袜和大腿,性感的白丝袜啊绝对领域啊之类的,那里的女孩子连穿黑丝袜都腿粗。你还是不要对它有过分期待好了……”
“我没有期待……”许尔勒眨眨眼,“倒是马里奥你很了解啊……”
“哎?!!”格策瞪大眼,“不是啦不是啦,我不喜欢可爱型的啊,我喜欢腿好看的!!!”
说着他飞快地扫了一眼许尔勒的腿,然后欲盖弥彰地掏出手机:“好啦好啦,快来拍张照。”
“马里奥你手机不关机哎,我要报告空姐。”许尔勒一边笑一边凑过去,他看见格策默默地往后靠了一点,抬起手往脸颊旁边比了个V字。
“哎……”拍完照片后许尔勒困惑地举着照片看着格策,“为什么你在照片上脸那么瘦,还那么小?”
“因为本来就瘦本来就小啊!”格策红着脸夺过手机,“好啦好啦下飞机啦!”
“唔…”许尔勒点点头。虽然在他印象里,格策的脸分明就是圆的嘛……

当然后来等他在ins上看见格策发的照片时,他更震惊了。他拼命回忆,也不记得格策的皮肤有那么白啊……



从机场出去,他们先在大阪的酒店安顿下来。“这种现代化大都市很难有特色的酒店,等明天我们往静冈县那边走的时候,就可以住温泉旅馆啦!”格策很兴奋。

因为时差的关系,许尔勒没能睡着,于是他从床上爬起来,站到落地窗前。
他掏出手机,犹豫了一会儿摁下了开机键。

意料之内,短信一堆。许尔勒点开信息,罗伊斯是发的最多的。蒙塔娜发了几条过来,大意是“我找到孩子他爹啦你找来照顾我的人我已经打发走了”,许尔勒有些震惊,他立刻回复:“真的吗?”
穆勒也给他发了短信,普通的圣诞节祝福。同样的还有他在大学的师兄奥斯卡。许尔勒有些感动。虽然已经过了,但他还是回了圣诞快乐给他的朋友们。
迅速回复的是奥斯卡,师兄发了一个眨眼的表情,“居然这么晚,我是排在了最后一位吗?”
“不是啦不是啦,只是最近有点事情,手机一直没开机。”许尔勒着急地回复道。
一会儿奥斯卡的信息又进来了:“我在德国,你有时间出来见个面吗?”
“抱歉啊,我在外面旅游T^T。”许尔勒回道。
“好吧,那你什么时候来英国玩我们再见面。*^_^*”奥斯卡非常善解人意。

放下手机,许尔勒忍不住叹了口气。他的这位师兄奥斯卡,大概是他这一生中见到的最完美的人。不仅长相帅气,还学业有成,待人更是温和有礼,总之是那种女孩子都非常喜欢的温柔学长,和罗伊斯完全是两种类型。在许尔勒无比昏暗的留学岁月里,如果不是奥斯卡,他都没法想象自己要怎么生存。
于是许尔勒想了想,又拿起手机,给奥斯卡发了一条短信。
“师兄,我好像遇到情感问题了。”
“什么情感问题?”依然是迅速回复。
许尔勒拿着手机组织了一下语言:“我的恋人背叛我了。T^T”
“怎么回事?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能怎么办,所以跑出来了,冷静一下。但感觉他也不是真的打算背叛我……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他。T^T”
“他?”

糟糕!许尔勒看着发出去的短信吓得手机都摔在了地上。天呐天呐!师兄要怎么看他啊啊啊救命啊啊啊!
这时奥斯卡的短信又进来了。

“没关系,我不在意这种事情。其实你留学的时候我就大概猜到了,是ins上那个人吧?你总点他的赞.*^_^*”
“哎……嗯,没错,是他。”许尔勒撇着嘴回复。
“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你,但喜欢本身是没错的。你可以冷静下来和他好好地聊一聊,你得问问自己,失去他会不会后悔。如果会后悔,就要让自己不是那么后悔。”

“反正不管出了什么事,师兄都是支持你的。要记得还有我这个师兄啊,不要把我忘了!*^_^*”
……
师兄真温柔啊!许尔勒眼泪汪汪。

不会让自己后悔,究竟怎样才算是不让自己后悔呢?许尔勒无法回答。
加西亚.马尔克斯说:“我们打了这么多年仗,一切只不过是为了把我们的房子涂成蓝色。”他这么喜欢罗伊斯,也只是为了能在早上起床时,看见他自以为很帅气地冲着自己笑。

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不是英雄,绝大多数人,都只是在为一个小小的目的做着一生的努力。许尔勒自认为很容易满足,在和罗伊斯相处的时间里,他也从来不敢有什么要求。罗伊斯能给他多少,他都能像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地存放在心里,因为他是那么喜欢罗伊斯。
但是,许尔勒觉得好像并不是这样了。

透过玻璃窗,他静静地凝视着繁华的夜景,心中有一个想法终于沉淀下来。

对,他所需要的,不只是“罗伊斯能陪在他身边”这个单向选项。

他也要罗伊斯爱上他。


(三十五)
罗伊斯从飞机上下来,一脸杀气腾腾。

他从通道走过,无视了东方女性们看着他尖叫捂脸的状况。叫什么叫,反正他也听不懂,到什么外语国家旅游,就不能在本土鲁尔区挖挖煤什么的吗?
现在的小孩,真是没有爱国精神。罗伊斯气愤地总结道。

超级秘书杜尔姆同学帮他查到这两笨蛋跑去日本后,罗伊斯就迅速飞了过来,降落在名古屋。而等他真飞过来了,他才意识到自己没问那两笨蛋在哪……
幸好杜尔姆足够善解人意,及时更新信息,罗伊斯掏出手机就看见杜尔姆发来的信息:“他们现在在静冈,准备去伊豆泡温泉。”
“静冈是什么鬼地方?”罗伊斯回复道。
“你在什么鬼地方?”杜尔姆回信息的速度倒也快。
“名古屋?”罗伊斯四处环顾。很好,机场都是英文和日文,他一个字也看不懂。只能凭着印象随便打了几个字母上去。
过了好一会儿杜尔姆才回复信息:“猜出你在写什么地方很不容易,想不到你连字母都拼不出来。名古屋离静冈不远,你根据我的指示坐车过去就行了。”

于是按照杜尔姆的指示,罗伊斯跌跌撞撞,才算赶到了伊豆半岛。一路上艰难困苦,罗伊斯的满腔德语只能用来骂人,可即使这么凶恶居然还有大冷天穿着过膝袜的女孩子看着他捂脸,一边操着口音颇重的英文来向他要电话号码。开始罗伊斯还能装一装高冷,后来实在是不胜其烦,只好皱着眉甩出他仅有的几句英语储备之一——
I am a gay!
……
果然那些小姑娘就不来烦他了。

他不知道的是,他臭着脸坐在位子上看着窗外的样子被小姑娘拍了下来,然后传上网并配文字:“今天遇到一外国小哥,好可爱!但居然是个gay!啊啊啊果然异性恋都会被烧死,怎么办感觉超级过分o( ̄ヘ ̄o)。”
然后他在推特上红了蛮久,这还是等他回国以后才知道的事情。

伊豆半岛是旅游胜地,即使是冬天,景色也很不错。罗伊斯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,透过窗户看出去,所有的光影都像是一种透明的幻象。他所能见到的景色,都在玻璃上流动着,和他的脸似乎融合在一起,几乎是超脱人世的象征世界。
“嘿,笨蛋,现在也终于轮到我来追你了。”罗伊斯看着极速流失的景色,突然嘴角一歪笑了。他仿佛在自言自语,又像只是单纯沉迷于这样的宁静。
此时他的手机突然显示有一条新信息。
罗伊斯点开,是杜尔姆给他发来的许尔勒的旅馆地址。“已帮你预订好了房间,进去住就行了。”
他回了个谢谢,然后摁灭屏幕。此时太阳终于落下去了,玻璃窗外渐渐亮起灯光。


夜空黑得深邃,月亮悬在上空,光芒微弱。天气已经很冷了,天气预报还说等会儿会下雪。不过对于上山下海的德国人来说,泡露天温泉一点问题也没有。
许尔勒舒舒服服地泡在温泉池子里,白汽升起,模糊了他的视线。偌大的温泉池子里只有他一个人,连格策也不在——小胖子说他要去见个朋友,问许尔勒要不要一起去,许尔勒庄重拒绝。他本来就不擅长交友,更何况是和口音颇重的日本人,怎么交流,怎么能交流!
还是泡温泉好嘛,有茶喝,还有温泉煮蛋。等会泡舒服了,还能去桑拿房里蒸桑拿。许尔勒觉得真是不虚此行,他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对日本心驰神往了。
他有点想睡觉,热气蒸的他的脸粉红一片,连身上的皮肤都泛着很诱人的粉红色。
这时他突然听到水声,好像有别人进来了,不过隔着水汽朦胧,许尔勒什么也看不清。
那个人正朝他的方向过来,但许尔勒仍然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。“马里奥?”他尝试着问道,那人却并没有回他。
他觉得疑惑,扭过头努力看清那个人的身影。
等他看清那个人是谁的时候,他惊讶地睁大眼睛,一瞬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那不是该出现在这里的人,但他却真实地出现了,许尔勒几乎要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他用力地摇了摇头,下意识地向后退。
但身高的优势根本没法转变成气势。许尔勒白长了一米八四的身高,被那人一扯,就整个扎进别人的怀里。
然后他被那人捧住脸,离得很近他终于看清了那人的眼睛。
那么好看,只会属于罗伊斯。

“笨蛋,你是不是打算永远都不理我了?”罗伊斯这么说了一句。然后他一把抱住许尔勒,像许尔勒所熟悉的一样,带着不容许人拒绝的强硬,吻了上去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68)